【学院新闻】武汉理工大学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扬帆论坛自动化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02
  202433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东院求实楼三楼文化展厅举办了武汉理工大学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扬帆论坛自动化学院分论坛。学院领导班子、教授会委员和近10名海内外优秀青年才俊参加,本次论坛由副院长罗杰主持。 

     

    周克亮院长首先对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发展历程、育人工作、团队建设、学科优势、科学研究等方面以及学院为青年人才提供的发展平台、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青年才俊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诚挚的欢迎青年学者加盟学院,携手并进,共同推动自动化学院高质量发展。 

     

     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依次从个人教育背景、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进行了演讲汇报。在论坛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学术经历及感悟、科研方向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国际青年学者扬帆论坛,是学院人才引育留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精准培育和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全力做好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共同为学校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为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图:安载霞 文/编辑:董珈 审核:周克亮、周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