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访六促】沈革武副校长带队赴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
   413日,副校长沈革武带队赴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走访企业校友,参加“四方助学金”签约仪式。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志超、副总工程师、校友屠黎明参加活动。

    

沈革武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及实验室,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暨“四方助学金”签约仪式。座谈会上,刘志超总裁代表公司对沈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作为一家高科技上市公司,四方股份十分重视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就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

    

沈革武对四方股份的热情接待及多年来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在创新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四方股份作为中国电气及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与学校自动化学院相关专业契合度高,双方已开展了一些合作,特别是企业在学校设立“四方助学金”,资助理工学子完成学业,体现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在产学研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结出新的硕果。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四方助学金”签约仪式,沈革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四方股份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校后勤保障处处长施青平、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石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党委副书记吕睿、教授熊斌宇、现代产业学院院长谢长君、副院长商程群;四方股份人力资源部、基金会、武汉研发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文:吕睿   审核:于东江)

 


    
Baidu
sogou